lot萧桐

“那些誓言我替你抹去,从此我们再不相遇.”

【ALL金】假如第四季金穿回了预赛

⚫️OOC预警

⚫️自行避雷

⚫️雷者左上

⚫️穿越梗


         — (۶• ㉨ •)۶正文٩(• ㉨ •٩) —


             Chapter10-凯莉VS安莉洁


金拉着安莉洁一路小跑,没用多长时间就跑到了尽头,金看着离他们不远的墙,不得不停下来,观察着那堵墙,却始终看不出什么瑕疵,金皱眉,理应来说,安莉洁的能力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啊,金来来回回观察了好几遍,可终究没发现不对的地方。


金左手的食指轻敲着大拇指,这是他正在思考的象征动作。如果…试试用元力打破这墙呢?不行,如果墙后面有人,一个两个还好说,万一是一个小队…不行,这一世简直出乎他的意料,发生的事迹和上一世根本不一样,他不能冒险,何况他现在还带着安莉洁,他不能置安莉洁于危险。


但也不能一直留在这里,连同分数牌一起暴露的,还有位置,继续待在这里肯定会被那些追捕者抓到,又没有别的路可走,只能先离开这儿了。


就在他们想原路返回的时候,罗德烈突然开口:“金,我能感应到,我的记忆零件,就在这堵墙的后面。”金愣了愣,不过也马上理解了罗德烈话语中的意思:“罗德烈,你是说…”“对!”罗德烈接过了他的话茬。


金把罗德烈递给了安莉洁,随即用矢量破开了那道墙,石块掉落使大量灰尘扬起,金看不清那边的状况。“咳…咳咳咳!哪来的灰尘!”金立马警觉起来,对面确实有人,灰尘散尽,原本人形的轮廓也越来越清晰。


“凯莉!”金有些欣喜,没想到还能在这遇见凯莉,不过…凯莉面前还有两个人,金定睛一看,认出了他们两个,是排名82的奇形和排名83的怪状,上一世要抓凯莉的人,但是被凯莉教训了一顿,这一世,看来也被抓住了。


不经意的撇了他俩一眼,正好看见了准备跑路的奇形怪状,金咧嘴笑了笑:“凯莉,他们两个是……”这句话刚好提醒了凯莉。


凯莉眨了眨眼睛,向后看了一眼,正巧看到了站起来准备溜走的奇形怪状,原本俏皮可爱的脸瞬间拉了下来,可能是因为金在场,凯莉并没有当场放狠话,而是用甜美的嗓音继续刚才的话题:“那就让本小姐来教教你们,什么才是真正的坏人。”


奇形和怪状吓的紧抱住了对方,身体还在颤抖着,凯莉不屑的撇了撇嘴,心里暗骂他们胆小鬼,转头看向金,却发现金的身后多出来一个女生,是大赛第十兼圣山圣女,安莉洁。


凯莉皱眉,一看到这个呆呆的女孩子自己就浑身不舒服,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和金站在一起,自己的心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一样,闷闷的喘不过来气。


凯莉一把拽过金:“金,她是谁?你怎么能把后背交给一个不认识的人?”金挠了挠头,他不知道该不该说话,说,凯莉在短时间内应该会针对安莉洁,不说,毕竟是他把安莉洁带过来的。


         —(۶• ㉨ •)۶End٩(• ㉨ •٩) —


作者有话说:凯莉小姐登场啦!

传送门:@矢量 @怡沐 



评论(70)

热度(5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