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萧桐

“那些誓言我替你抹去,从此我们再不相遇.”

【ALL金】假如第四季金穿回了预赛

⚫️OOC预警

⚫️自行避雷

⚫️雷者左上

⚫️穿越梗


先看置顶!先看置顶!先看置顶!


          — (۶• ㉨ •)۶正文٩(• ㉨ •٩) —


               Chapter11-亲亲亲亲亲上了!


金有点头疼,他最不擅长的就是应付女孩子,看着打在一起的两人,他不得不上前一步把人分开,于是事态就演变成了这样:

(不会画,所以用火柴人代替,我知道很丑,但本人没有一双会画画的手😂致歉)


“蠢金!让开!”凯莉不善的看向安莉洁,但怕伤了金,只能收回星月刃。“凯莉…”金站在她们两个的中间,推开了他们的元力武装,有些许无奈,为什么凯莉还是这么敌对安莉洁啊。“唔…”安莉洁双手合在了一起,应该是在占卜。


“轰隆!”墙体倒塌的声音响起,金朝声源那里望去,却什么都没有看到,迎接他的只有扑面而来的灰尘,看来事故是在这附近。


金眼中闪过一丝冷光,在凯莉和安莉洁发现前垂下了眸子,会是他们吗……调整好情绪后抬起了头,笑着朝凯莉和安莉洁说道:“凯莉,安莉洁,那边好像有声音啊,我去看看,你们别动,我马上回来。”说完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凯莉转了转手中的糖,塞进了嘴里,没说话,安莉洁倒是应了下来,还有罗德烈:“喂!小子……小心点。”“好。”金没有再多作疑虑,转身离开了。


待金离开后,凯莉才出了声:“哎呀,看来这傻小子变了呢,终于知道凹凸大赛的本质了?还是……”后面的话凯莉没说出来,只是眯了眯眼。“凯莉……”安莉洁想说些什么,却被凯莉打断:“哼!丑女,别用你那恶心的能力来窥探我的内心。”说完就乘着星月刃飞向了金的方向,独留安莉洁一个人迷茫。


转镜头


金没跑多久就来到了事发现场,果然,如他所想,是嘉德罗斯在和格瑞打架,上方的墙正在下降,嘉德罗斯不耐的用神通棍把墙撑了起来,但还是有一些大小不一的碎石块落下来,金皱眉,侧过身躲闪,避免砸到自己,但还是不设防的被蹭到,“嘶—”金的左臂和小腿被掉下来的石块砸到,虽然不大,但可能是因为重力的原因,所以格外的疼,被砸中的地方也是淤青一片。


格瑞对声音向来比较灵敏,当然听到了金的痛哼声,分了一个眼神给金,可他忘了,在战斗中最忌讳的除了对敌人心软和愿意为对方牺牲,还有战斗时分心,而格瑞恰好触犯了这个大忌。对面的嘉德罗斯当然也注意到了格瑞的分神,一棍子压了下去。


“格瑞!小心!看前面!”金的声音如炸锅般让格瑞反应了过来,举起烈斩防御,在落地的一瞬间与嘉德罗斯拉开了距离,“哼!”嘉德罗斯不屑的冷笑:“格瑞!你居然因为一个渣渣分神,真是令人失望!”边说边朝着格瑞,不,准确的来说,是朝着金走来。


格瑞沉下脸,拿起烈斩护住了金,“格瑞…”金欲言又止,嘉德罗斯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察觉到杀意的金后退了几步,躲开了他们两个。大罗神通棍猛地压向金,格瑞毫不犹豫地替他挡下了这一击。


再一次拉开距离后,金召唤出了矢量,冲着嘉德罗斯跑了过去,正想把矢量扔出去,脚下却一个趔趄,直直地朝着嘉德罗斯摔去,嘉德罗斯不知在想什么,一直垂着眸,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躲开了,嘉德罗斯就这么呆愣的看着金撞向自己。


“唔…”金缩紧瞳孔,嘉德罗斯瞪大眼睛,一时半会谁也没说话,两人僵持不下,一阵带着戏谑和不快的女声突然传来:“哎呀~看来本小姐来的不是时候啊,是不是啊?大,高,手。”凯莉脸上还带着甜美的笑容,但手里已经被她咬碎只剩下根糖棍的棒棒糖完美的诠释了凯莉现在的心情。


被凯莉这么一叫,格瑞也反应过来,上前一个箭步把金从嘉德罗斯的怀里拽了出来,用大拇指狠狠地擦试金的嘴/唇,“唔…疼…”格瑞好似也反应过来,看着面前被自己擦的通红的嘴/唇,心里蓦然的觉得好受多了。


格瑞放下了自己的手,有些许愠怒的说道:“笨蛋…早说过离那个狂妄自大的神经病远点。”看格瑞有些生气,金也只好乖乖的低头认错:“对不起嘛格瑞~我再也不会这样了。”边说边舔/了/舔/已经微微破皮的嘴/唇,原本有些干燥的唇一下子水润起来,格瑞的眼神暗了暗,闭上眼不再去看金。


凯莉走了过来,颇为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哎呀呀,你们俩个上了呀~”金有些羞耻,瞬间变得面红耳赤,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凯莉…你就别取笑我了…”凯莉傲娇的撇开头“哼!”


嘉德罗斯也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用大罗神通棍把自己支撑了起来,恶狠狠地看向金:“你这个,渣渣!”喊完就离开了,金有些莫名其妙。格瑞的声音从后方传来:“笨蛋,跟上。”“…来了。”又回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离开的方向,应了下来。


观战团


“哎呀呀,亲上了呢~”光族亲王托着下巴,看着暂停的屏幕上两人的动作:“居然还脸红了,哈哈哈哈,这个叫金的参赛者,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星际财团会长看了一眼亲王,又撇了一眼圣空星王,话语里不知有什么意味在里面:“相信那个全宇宙最强的男人,他的儿子,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圣空星王没说话,只是放在椅侧上的手攥紧了,雷蛰不屑的哼声:“不过是狼圈里的一只羊罢了,刚才那个叫格瑞的参赛者的眼神……想必,不用我多说吧。”一时间,观战团没再有人说话,他们确实都看到了格瑞对金的眼神,那是一种野兽捕捉到猎物的眼神,极具侵略性。


          — (۶• ㉨ •)۶End٩(• ㉨ •٩) —


作者有话说:这一次是2.1k字,同样,也来源于小伙伴的约稿

想催更就约稿,价格在置顶



评论(77)

热度(68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